皮革保養與材質重點解析
banner banner
BLANK SPACE提供多種皮革材質
根據喜好需求挑選適合之款式
各款商品材質可至官網點選「商品資訊」查看細節資訊

如何快速區別陳列品商品材質:
請查看吊牌品名,如有寫「真皮」
亦即為真皮系列;如寫「皮革」,亦即為超纖皮革系列
真皮系列
選用天然牛皮製作,皮質保有特有的柔軟度、豐滿有彈性、手感溫潤、可塑性高,
即便歲月累積,經悉心保養,依然能表現出獨樹一幟的魅力氛圍。
超纖皮革系列
選用純素超纖皮革,耐久性和外觀美感足以媲美真皮,耐磨耐寒,抗老化、抗撕裂、抗發霉且防水易清
潔,環保性能優越同時幫助環境永續生態發展。
防潑水帆布系列
帆布具有極簡平淡的特性,選用雙色織帆布製成,表面均經過防潑水技術特殊處理。
髒污不會馬上滲透進入布料纖維裡、好清理,但随使用時間拉長,防潑水功能會逐漸減弱。
真皮系列
選用天然牛皮製作,皮質保有特有的柔軟度、豐滿有彈性、手感溫潤、可塑性高,即便歲月累積,經悉心保養,依然能表現出獨樹一幟的魅力氛圍。
超纖皮革系列
選用純素超纖皮革,耐久性和外觀美感足以媲美真皮,耐磨耐寒,抗老化、抗撕裂、抗發霉且防水易清潔,環保性能優越同時幫助環境永續生態發展。
防潑水帆布系列
帆布具有極簡平淡的特性,選用雙色織帆布製成,表面均經過防潑水技術特殊處理。髒污不會馬上滲透進入布料纖維裡、好清理,但随使用時間拉長,防潑水功能會逐漸減弱。
banner banner
保養相關注意事項
  1. 使用注意事項:

    如接觸到雨水、汗水、化妝品、酒精(如香水、噴霧)需盡快擦拭並避免與其他磨料製品過度摩擦,以免造成商品褪色。另建議您穿著淺色服飾或收納商品時可依深淺色分類,避免因此互相染色。

  2. 皮革帆布保養:

    皮革帆布系列商品皆有設計防潑水特性,如遇髒污,建議當下馬上以濕紙巾做擦拭即可。或使用溫水或中性清潔噴劑,局部噴灑於髒污處,以棉花棒、軟布輕柔刷洗表面。
    將包包放置通風陰涼處,自然風乾恢復乾淨整潔即可。

  3. 超纖皮革保養:

    使用可麗奶或是皮革清潔油,搭配皮革擦拭布或是棉布,擦拭刮痕與髒污。

  4. 避免染色狀況:

    使用淺色包款,盡量避免穿著深色衣物與牛仔褲,以避免染色情況產生。
    如接觸到雨水、汗水、化妝品、酒精(如香水、噴霧)需盡快擦拭並避免與其他磨料製品過度摩擦,以免造成商品褪色。另建議您穿著淺色服飾或收納商品時可依深淺色分類,避免因此互相染色。收納皮革包袋時可依深淺色歸放,避免商品在過程中互相染色造成商品損壞。

  5. 如有段時間未使用真皮包包:

    請將包包保養完之後,放置在陰涼、乾爽、通風的地方。未使用的包袋內放置紙團, 可以保持內部濕氣不會過重,還能確保皮革廓型不變形,讓保養油更容易吸收,令皮件可以充分伸展不易產生紋路,可以讓包包的皮革壽命更長,並更加美觀。外裡包裹防塵袋後再行收納或置於防潮箱。

保養相關Q&A
  1. 真皮沾到水怎麼辦?

    沾到水當下可先擦乾。假如水已經滲透,請用乾布將多餘的水份吸乾後,放置『陰涼』的室內通風處陰乾。『絕對』不可以直接拿去曬太陽或是使用吹風機烘乾,濕的皮革會因為受熱而脆化,會容易龜裂或是破損。

  2. 真皮皮件刮傷可以怎麼處理?

    發生的當下,可以試著用指腹或手掌慢慢地、輕輕地摩擦,利用手上的油脂,順著刮痕慢慢推拭,直到痕跡順著皮革的油脂而淡化。如有掉色的情況發生,也可以自行購買皮革修補膏回來處理。如果傷痕太深,或是面積太大,建議尋求專業的師父處理。

  3. 真皮保養流程是?多久保養一次?

    真皮保養流程

    • 用軟質布料或軟毛刷,擦去皮革表面上的灰塵。
    • 用軟質布料或超細纖維布沾取適量【透明皮革保養油】輕柔擦拭清潔。
    • 將包包放置於通風陰涼處,等候自然風乾恢復乾淨整潔即可。

    建議每35- 45天可使用皮革保養油來保養一次。皮革會隨著使用的時間漸漸流失天然的油脂,而產生皺紋或是紋路,因此需要定期保養,才能保持光澤與原有的彈性。

  4. 皮革保養油該如何挑選?能使用乳液、可麗奶或鞋油替代嗎?

    須使用真皮專用透明保養油,成分較為單純。乳液、嬰兒油、綿羊油,由於可能阻塞毛細孔,所以不建議。可麗奶則比較適合合成皮,因為他是化學合成的保養油,不建議使用在真皮上。

  5. 如有段時間未使用真皮包包:

    輕微發霉狀態可先使用乾布擦掉,使用保養油保養,收藏在通風處即可;如擦拭霉斑後,發現還有汙點存在,這可能是霉菌絲已經破壞了皮面,菌絲深入到皮革中了,建議送去給專業店家清理霉斑,不然會更嚴重。

提供個人化服務

獨一無二的印字服務
自己的風格自己作主

查看更多

全球運送服務

配合運送至全球各地

查看說明

7日快速出貨

超快速7日內出貨

查看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