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∞ld Dear 珍視永恆
banner banner
banner 攜手act of caring 珍愛皮革
H∞ld Dear 珍視永恆
延續品牌南西誠品體驗空間主題「行走之間」,
本次攜手 瑞典家居保養品牌 Act of Caring以”H∞ld dear”為題,表達「珍視物件」的概念。

” Hold dear ”意指將某物視為珍貴或重要,表達對其的深深愛戴或尊重。
文字重複「o」字,轉化為無限符號「∞」,
象徵著行為的堆疊,並將永恆的概念帶入其中。
在人生中,每個決定、每一步都在不斷地疊加。

皮件隨著我們的日常軌跡,展現歲月中的美麗與深度。
皮件的材質、工藝與微小細節,讓我們更深刻地體會每件物品背後的意義與價值。
我們不僅看到它們的實用性,更期待透過實際行動去珍惜和照顧日常物件。
一同了解皮革保養方式,學習珍愛並延續價值。
與日常伴你左右的物件共同領略生活的美好,從容地重新定義永恆。
延續品牌南西誠品體驗空間主題「行走之間」,本次攜手 瑞典家居保養品牌 Act of Caring以”H∞ld dear”為題,表達「珍視物件」的概念。

” Hold dear ”意指將某物視為珍貴或重要,
表達對其的深深愛戴或尊重。
文字重複「o」字,轉化為無限符號「∞」,
象徵著行為的堆疊,並將永恆的概念帶入其中。
在人生中,每個決定、每一步都在不斷地疊加。

皮件隨著我們的日常軌跡,展現歲月中的美麗與深度。皮件的材質、工藝與微小細節,讓我們更深刻地體會每件物品背後的意義與價值。我們不僅看到它們的實用性,更期待透過實際行動去珍惜和照顧日常物件。一同了解皮革保養方式,學習珍愛並延續價值。與日常伴你左右的物件共同領略生活的美好,從容地重新定義永恆。
誠品南西體驗空間 期間限定滿額贈
活動期間 : 2024. 04.01 – 04.24
  1. 滿$2800 贈 皮革養護膏10ml
  2. 滿$4500 贈 皮革養護組
  3. 滿$2800贈10X體驗皮革養護療程券

皮革養護相關 Q&A
Q1. 會有皮革染色問題?
皮革如接觸到雨水、汗水、化妝品、酒精類噴霧,需盡快擦拭並避免與其他磨料製品過度摩擦。
Q2. 皮革帆布如何保養?
BLANK SPACE 皮革帆布系列皆有防潑水特性,如遇髒污建議當下馬上以濕紙巾做擦拭即可。若不慎滴染污漬,可使用中性清潔噴劑,局部噴灑於髒污處,以棉花棒、軟布輕柔刷洗表面。
Q3. 真皮沾到水怎麼辦?
沾到水儘快先擦乾,若水已經滲透,請用乾布將多餘的水份吸乾後,放置陰涼通風處陰乾。絕對不可以直接拿去曬太陽或是使用吹風機烘乾,受潮的皮革會因受熱而脆化,產生龜裂、破損。
Q4.真皮皮件刮傷可以怎麼處理?
可以試著用指腹或手掌慢慢地、輕輕地摩擦,利用手上的油脂,順著刮痕慢慢推拭,直到痕跡順著皮革的油脂而淡化。
Q5.真皮怎麼保養?多久保養一次?
每45天可使用保養油來護理,先將表面灰塵清理一次,接著以皮革擦拭布/棉布,將包包擦上一層保養油,薄度以出擦拭後有光澤感即可。擦拭後放置2-3小時,再以另外一塊乾淨的布,將整個包包再擦拭一遍。
Q6.皮革保養油該如何挑選?
須使用真皮專用保養油,成分較為單純。而乳液、嬰兒油、綿羊油,由於可能阻塞毛細孔,所以不建議。可麗奶則比較適合合成皮,因為他是化學合成的保養油,不建議使用在真皮上。
Q7.皮革發霉怎麼辦?
輕微發霉狀態可先使用乾布擦掉,使用保養油保養,收藏在通風處即可;如擦拭霉斑後,發現還有汙點存在,這可能是霉菌絲已經破壞了皮面,菌絲深入到皮革中了,建議送去給專業店家清理霉斑,不然會更嚴重。
banner banner
更多 ACT OF CARING 產品
banner banner
更多真皮系列包袋
注意事項
  1. 期間限量活動,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。
  2. BLANK SPACE 保有最終修改活動之權利。
  3. 贈品贈送狀況視實際體驗空間狀況調整、修改。

提供個人化服務

獨一無二的印字服務
自己的風格自己作主

查看更多

全球運送服務

配合運送至全球各地

查看說明

7日快速出貨

超快速7日內出貨

查看說明